鸽子搬运站

:3都是授权过哒
目前搬运对象: Invader zim/hollow Knight/Lobotomy Corporation/ Hyper Light Drifter/dead cells
(打开一看全是空洞骑士)
间接性井喷搬运,老鸽子了。

11

Fioco.Virus:

小骑士和前辈内心:(这个设备真的看不懂。)

Hornet:"真麻烦....我发誓我前段时间才修过这东西的"

"(叹气)我不得不去跟这个的发明者谈谈了...。然而我们现在还有一些补救的机会。你们两个去帮作者保存信息(ask),我可不想有一点遗失的风险。要知道任何一条信息(ask)都可能是生死攸关........的....."

关键时刻打脸Ask:空洞骑士会翻跟斗吗!!!!!

".......你猜怎么着,行的吧。这真是个有趣的问题。你们会做后空翻吗?"

作者附图并回答。

Hornet:"考虑到你目前的状况,在你能舒服的走路前还得有段时间(前辈好像真的翻了而且翻出事了)。目前为止,你的进步并不少,我们目前都指望这个机器了。"
“不过处理这些足够了,拿上它,把它们归档。我要去修理一下这个机器或者给我们再买台新的。鬼魂,我下午走的时候把你留在这儿看好这些东西。(不要再像上次那样跟前辈两个人玩坏机子了x)”

评论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