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搬运站

:3都是授权过哒
目前搬运对象: Invader zim/hollow Knight/Lobotomy Corporation/ Hyper Light Drifter/dead cells
(打开一看全是空洞骑士)
间接性井喷搬运,老鸽子了。

03

Fioco.Virus:

接上篇(把目前作者更新的篇章全部搬运完毕前我暂时不发其他东西了 保证一下连贯)

依旧是授权搬运(同个作者)
渣翻凑合一下

Ask:我看见前辈和小骑士在最后的战役里都活下来了,这个结局的走向是怎样的啊

小姐姐图上记录中说的话大概是:
“空洞骑士的感染消失了,外貌也变得和我们同胞一样。别人大概没法解释怎么回事,但是我可以说一下我的经历。我醒来回到圣殿,看着厚重的影子,(在此糟一下作者有时候把单词写的黑突突看不清楚),我明白他们打败了瘟疫之心,这儿的空气变的干净了。地上只剩下他们的面具和披风——然后我不敢相信接下来我所看见的。(升魂啦jpg)

作者回答并附图(用小姐姐的角度):
“那么回答你的问题。这个结局看起来似乎不太可能发生,但事实上就是这样。他们的行动超出了期望。我给予尊重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